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展开土地利用动态巡查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高新区分局迅速响应建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成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小组,严格按照各类巡查时间节点,及时在检测监管系统中分配巡查任务。

近日,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开展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对辖区内南昌路、梨园路以及乐居路北段等道路用地的开竣工情况进行现场踏勘,采集现场影像资料、记录巡查内容,并在巡查结束后将记录内容及时上传至自然资源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通过此次巡查,高新区分局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小组能及时更新了解辖区内道路用地供后开发利用情况。

为保障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落地落实,后期高新区分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巡查队伍建设,加强建设用地开发利用各个环节的全程监管,构建土地开发利用全链条监管体系。(沈丹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