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自然资源、美丽荆州” 摄影展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集中展示荆州市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和自然资源取得的重大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主办了自然资源、美丽荆州摄影艺术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征集以古树名木(花木盆景)、湿地及野生动植物(陆生野生动植物及鸟类)、生态修复(造林、矿山)和耕地保护等四大类别为题材的精彩摄影作品。目前,征集和评审工作已顺利结束。

该活动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由荆州日报社协办,荆州市摄影家协会、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承办。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踊跃参与,精心推荐摄影作品。活动还先后走进荆州市园博园、荆州菱角湖国家湿地公园、公安崇湖国家湿地公园、石首三菱湖国家湿地公园、石首天鹅洲白鱀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太湖荆州花木盆景花木大世界等地进行采风。

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全市300余名摄影爱好者3000余件作品。经过专业评审的认真评选,《章华寺千年古银杏》《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九龙渊迎宾》《湿地精灵》《耕》等80幅(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这批优秀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以独特视角和丰富的艺术感染力、多角度展现了市自然资源保护成效。阶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作品展示活动。(湿地野保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