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经开区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4,经开区分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所作的报告,重点学习报告中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要点。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超主持会议并领学解读二十大报告,分局党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组织学习,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学作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报告中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参透悟透,并将其转化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本领,恪尽职守,续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为经开区经济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