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测绘院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8日,黄金堂路1号的业主代表将一面客观公正 廉洁高效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荆州市测绘院。

黄金堂路1号业主持有法院裁决,但由于情况复杂,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测绘成果是不动产登记的前置要件20229月,市测绘院接受委托,对黄金堂路1号进行不动产测绘。为有效化解矛盾,维护当事人权益,测绘院荆州区综合测绘室的工作人员查阅了历史资料,多次到现场实地踏勘,与不动产中心、城区资规所通力合作,完成了外业勘测工作。国庆期间,新冠疫情突袭古城,市测绘院全体职工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没有放松本职工作,为委托方加班绘制图纸。

当了解到我们因为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测绘院全额减免了近2万元费用。真是太感谢了!黄金堂路1号业主代表动情地说。

优化营商环境,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近年来,市测绘院以群众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测绘服务和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