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公安县启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日,公安县召开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会。县政府办副主任胡振富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毛家港镇分管负责人及技术协作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有关业务内容,并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增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的自觉性。一是要划清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使用权的边界,明确谁所有、谁管理、谁担责,切实保护自然资源所有权人权益,压实生态保护责任。二是要建立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信息系统,纳入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平台,实现权利关联叠加。三是要防止为追求经济利益,违规审批和过度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切实保护自然资源所有权人权益,压实生态保护责任,使群众切实享受到绿水青山的生态福利。

下阶段,公安县将依据《公安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职责,划分试点区内各类自然资源的自然状况和权属状况,逐步实现全县自然资源登记全覆盖,为有序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开展自然资源保护监管与开发利用提供可靠依据。(刘一枝、韩杰)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