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局直各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各族人民支持下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高度总结!”“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我们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自然资源职责使命,在促发展、保稳定中作出贡献。

党组书记冯斌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举什么样的旗帜、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新目标前进,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冯斌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中学、研讨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畅谈感悟,探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工作中的贯彻落实措施。要大力开展专题宣传,展现全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会后,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抓好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和重点业务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