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疫”不容辞显担当,隔离酒店战疫情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15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沙市区分局7名党员干部火速集结、闻令出动,义无反顾加入隔离酒店防控第一线。

根据沙市区委安排部署,沙市区分局负责太岳路某酒店10号隔离点的管理、协调和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迅速带队前往该隔离点,靠前指挥经过前期现场检查、整改完善以及对接协调等准备工作,由分局7党员干部以及医护、安保、消杀人员临时组成的隔离点工作专班迅速投入战斗。

109日深夜,杨荣组织工作专班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为隔离人员分发洗漱用品

1012日晚上8时,第一批重点人群抵达,隔离点工作专班迎来了首个大考。秩序引导、信息登记、核酸采样、专业消杀……大家各司其职,全力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人员接收工作,一直忙到凌晨3点。

1012日晚8时,隔离点迎来第一批重点人群

被隔离人员信息登记、录入

隔离人员进驻以来,信息登记、心理疏导、物资储备、生活保障等工作千头万绪,不能有一点疏忽。作为隔离点负责人,孟宇深知肩上担负的责任。为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他将专班分为健康观察组、人文关怀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防控消毒组等小组,队员们定岗定责,分工明确,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吴松华负责的人文关怀组,在了解到隔离人员的诉求后,都会第一时间协调处理。我们一边严格执行隔离点各项管控制度,一边以真心真情关怀隔离人员,让隔离人员保持健康的身体及愉快的心情,安心度过集中隔离期。吴松华说。

目前,全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中心城区临时管控有序解除,但隔离点的工作仍在继续。沙市分局的7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树牢信心、坚定疫情不退我不退的信念,扎扎实实地工作在隔离防控一线,用心用情保障隔离点的各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