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全力做好空港新城审批服务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沙东空港新城指挥部成立以后,为更好服务项目建设,沙市区分局及时成立空港新城服务领导小组和“土保姆”工作专班,全员配合,靠前服务,确保第一时间解答办理咨询。

一是建立线上沟通、线下推进工作机制线上通过工作微信群,保持单位内部、部门间信息沟通的及时性,动态跟踪项目进度无障碍。线下提前组织镇、村、区城投、勘测院开展实地权属界线调查,相邻地块确认签字盖章,全力保障土地权属合法合规。

二是针对空港新城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项目纳入政府专项债券,清单要件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第一时间安排审批人员全心投入,限时要求市规划勘测院发出坐标文件,公示地块供地信息,同时在公示期内准备好相关材料,在公示到期当天,数据录入自然资源部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完成供地任务。

三是在项目审批材料不齐全的情况下,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启动“容缺受理、留置后补、边受理边完善”机制体现了事项办理的严肃性,又体现了主动服务的灵活性,为新城发展赢得了宝贵时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