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部署“互评互帮互促”活动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921日上午,荆州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传达市局关于开展互评、互帮、互促活动通知精神,着手制定活动方案,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围绕改革创新、优化环境、工作质效等方面,各股室相互点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解决困扰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和干部队伍中的工作能力、水平、作风等方面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单位形象全员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在提升工作作风中锤炼尽职尽责的本领和内功,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对资规服务满意度。要围绕重点项目全面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保障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蔡琼琼)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