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山水办检查督办沙市区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近日,市山水办到沙市区对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开展现场检查督办。

检查组先后柳林洲长江岸线生态修复项目白水滩湿地生态修复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项目亮点及项目部组建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沙市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分别从项目申报、项目整合、项目实施、资金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具体做法社会资本引入退出存在困难和地方配套资金投入方向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强调,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就是要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绘就万里长江 美在荆江新画卷;要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办法;要多与市山水项目专家团队进行充分沟通,多听取专家学者意见,依托专业技术力量解决工作推进问题;要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成功经验,举一反三,创新工作思路,高效推动项目实施,把沙市区山水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