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914下午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俊刚作情况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指导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在下基层走访调研、百日攻坚活动、十问十帮温暖行动、四查四看行动、党员干部入户大走访行动、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共同缔造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指导组组长李玉邦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得很扎实、很踏实、很真切、很暖心,动员早、效果好,内容丰富,组织有力。一是基础工作很扎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谋划很具体;二是重点工作很明确,包联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平安综治联系点建设、加强干部下沉督导基层社会治理帮助基层解困提能、助力乡村振兴等;三是实施方案针对性强,做得细,充分体现了快下、深察、实解、真暖。四是实践活动成效明显,解决信访遗留问题,深谋远虑,提早谋划。

李玉邦强调在实践活动的第三阶段要深化思想认识,启发工作举措,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共同缔造深度结合,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一是实行三个清单动态管理,对走访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新问题实时调整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根据实事办理的新进展及时更新效果清单,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把走访做实,把工作落实,聚焦群众关切,持之以恒,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及时总结经验,结合资规局实际,瞄准工作方向,精准发力,在更高层次的平台进行更大范围的宣传三是强化督办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以清单倒逼问题发现、领办、解决、反馈,要加强分析研判,提高问题回复率和群众满意度,增加群众参与度,晾晒效果清单,成果让群众可见可触可感。四是认真做好三下沉工作,推动资源、平台、服务下沉,解决基层负担。五是把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相结合,确保干部同心同向,确保体现群众主体地位,确保活动深入人心,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特色和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