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松滋市党政双林长同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近日松滋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松滋市104万亩山林森林防灭火的安全底线。松滋市党政双林长,市委书记沈先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参加会议。

沈先武强调,形势要认清,增强忧患意识。认清四个不一般,即政治背景不一般、气候条件不一般、经验教训不一般、松滋情况不一般,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森林防火之弦。措施要得力,抓好防范工作。要精准研判提前防,早发现、早处置,各地各部门加强研判,做到四个清楚、四个明白;要细化措施主动防,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守住林、畅通路;要精心组织全面防,做到宣传引导到位、高效运转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群防群治到位,基本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人员力量第一时间调度、防灭火器材第一时间到位、现场指挥第一时间响应、人员转移第一时间落实。

汪卫主持会议并指出,森林防灭火是大事,必须严阵以待。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极值思维,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坚决守牢防灭火安全底线,迅速落实各项要求举措。要营造全民防火氛围,提高群众消防意识,严格卡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重点区域的监管巡查及区域协作和边界联防,安排专人24小时守,杜绝一切火种进山入林。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面加强统筹调度和督办检查。

会议通报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全体在家的松滋市级林长参加会议。(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