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与沙市区胜利街办文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们的节日 共话中秋情主题活动。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诗歌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中拉开帷幕,中心档案馆付蓉为社区居民演唱一首《但愿人长久》,赢得阵阵掌声。随后,老姨妈舞蹈队的歌舞表演、志愿者的男声演唱、穿插其间的猜谜游戏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不动产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叮嘱社区居民在生活中及时核实信息真伪,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中奖短信和电话,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也营造出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氛围,呈现了不动产中心与社区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王姝)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