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召开“三个环境”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98日,文旅区分局召开三个环境专题工作部署会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吴锦关于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分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从严监督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用权等情况,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十问十帮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项目清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全面排查全区自然资源安全生产隐患,重点做好地灾、森林、机关等六大领域安全巡查,确保节日期间自然资源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四是要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积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