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野保站:保护野生动物,助推“舌尖上的文明”
来源: 荆州市野保站,   发布时间:2022-09-07


96日,荆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收到公安县公安局函请,对其在公安县餐饮市场例行检查中,查封的野生动物给予生物学上的辨认。市野保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到达现场,进行认真比对、记录,并出具了《野生动物辨认证明书》为公安机关准确定性案件,开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的行为,提供科学依据。经鉴定,本次所涉野生动物有珠颈斑鸠、黑水鸡、池鹭等五种动物119只,均属国家 三有动物(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市野保站此次的协助工作,为依法惩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有效地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杜绝野味的诱惑,真正做到舌尖上的文明。(市野保站)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