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局多举措推进林木采伐审批改革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便民服务措施,提高采伐审批效能,切实解决企业及群众办证难、办证慢等问题,依法保护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江陵县局多举措推进林木采伐审批优化改革工作。

一是实行采伐审批网上办理。加强林业采伐信息化建设,通过国家林业网上审批系统办理林木采伐事项,并提交县级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审批后在行政审批窗口打印采伐证,实现线上即可申请采伐许可,降低办证成本,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是开展采伐审批业务培训。组织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开展林木采伐管理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林木采伐审批业务水平,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理林木采伐审批,积极推进林木采伐审批最多跑一次今年行政审批窗口出具采伐许可证52份。

三是实施采伐信用监管机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加强和规范林木采伐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对伐区设计综合评价为的设计单位或个人,列入林木采伐失信名单,并作为重点审核监管对象,确保森林资源和森林生态安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