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区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95日,荆州区分局局长戈志斌带队到马山镇蔡桥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蔡桥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谋划召开座谈会,听取蔡桥村及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蔡桥村当前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逐一给出解决对策。

2022年初,村工作队同蔡桥村两委谋划了三色蔡桥、三色产业的发展思路,即发展红色旅游业、绿色养殖业、金色种植业。当前,蔡桥革命烈士陵园扩建项目中的政治生活馆、纪念馆即将完成施工由蔡桥村经济合作社控股的荆州市三色蔡桥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蔡桥村已完成600余亩荒废堰塘清淤、连片整治,打造精养鱼池;2600亩农业订单即将获得丰收。

荆州区分局作为帮扶单位,全力支持蔡桥村发展。一是驻村工作队全力配合蔡桥村两委,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债务化解、乡村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谋划好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二是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服务群众的任务清单,跟踪形成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三是围绕各级党委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认真履行驻村工作队四项基本职责围绕脱贫困难群体,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党委政府关注、农民关切的农业农村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实实在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