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举一反三,推进以案促改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近日,沙市区分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工作,积极创新举措,充分利用典型案件,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认知度,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是认清形势,精神传达不走形式。与党风廉政宣教月、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通报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自查自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二是聚焦问题,自查反省不留盲区。在服务质量上,重点查服务理念缺失问题,特别是态度冷漠耍官腔问题,解决干部作风实不实、服务态度优不优咨询宣传细不细问题在政策资金落实上,重点查减免、奖补、清退政策是否到位,资金使用是否规范,监管机制是否健全的问题,从源头上杜绝应减未减应退未退现象在依法行政观念上,重点查市场环境好不好法治环境优不优,解决设置市场壁垒设置特定门槛监督检查、执法尺度方面的问题,全面提高监督检查和依法行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是防微杜渐,禁于未然不存侥幸。坚持班子成员谁主管、谁负责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既要抓好分管业务工作,更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高度配合、协调畅通的工作格局加大政风作风建设的督促检查力度,加强窗口单位、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密切关注政风作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对假、乱、慢、推、梗、阻等行为进行全面纠正和查处加强业务知识及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要求干部职工熟知本系统、本领域的法律法规及业务技能,坚持首问负责制,迅捷地为办事人员提供所需服务,条理清晰,确保服务对象明白无误。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