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标定地价更新成果全部通过验收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日前,经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组评审验收,荆州2022年标定地价更新成果全部通过验收标志着荆州市标定地价更新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完成。

826-27由华农、武大、民大、华师等高校教授地方行业专家组成评审验收组,对荆州2022年标定地价更新成果进行验收评审验收组听取了荆州市及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和技术成果汇报,审阅了成果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疑答辩。评审验收组认为荆州市城区及11个县市区的标定地价更新成果符合《标定地价规程》要求,予以通过验收,同时,也指出了相关问题及需要补充完善的方面下一步各地按照评审验收组的意见修改完善,完成成果备案工作,及时公布实施。

本次验收的标定地价更新成果,为政府制定土地市场管理政策提供依据,在土地资产管理、房地产市场调控、土地收储征迁、满足公众信息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