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局开展2022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今年8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江陵县局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县城江陵大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紧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栏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国家版图小知识、地图的各种表现形式、如何获取标准地图服务、与地图的编制出版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问题地图的表现形式、如何识别并举报问题地图等国家版图相关知识。通过主动为过往群众热心细致地讲解国家版图的基本知识、测绘工作的重要性,并解答群众疑问,增强了大众对国家版图的了解,为宣传版图意识、打击问题地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认知及国家版图意识,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增强全社会依法测绘的法治观念,彰显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