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市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今年以来,洪湖市局积极实施三大工程,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自然资源队伍。

一是实施铸魂工程。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始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7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的理念。

二是实施强基工程。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同时将下基层察民情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通过下基层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累计下基层508人次,共收集企业、农村合作社、村、社区提出各类问题共45个,已办结19个。

三是实施清风工程。结合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警示录,分层次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系统开展中层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包含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廉洁自查自纠,完成党员干部廉洁报告表。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部门形象。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