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819日,江陵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2022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主要负责人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营造自然新风为题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要带头管好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要带头管好家人,涵养良好家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