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区分局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819日,荆州区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研究学习816日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冲刺省考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精神。

今年以来,荆州区分局全力打造最快时间、最优服务、最简流程、最高效率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观念,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建章立制研究制定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二是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深入。紧紧围绕问题,适时开展回头望工作,对需长期坚持的工作事项,明确责任股室、责任人,紧盯不放,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努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引导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担当、进取、服务、学习意识,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执法等专业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