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助推重点项目“加速度”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文旅区分局在助力项目落地实施的过程中遇到不少疑难杂症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收费站及配套工程项目就是其中一例,分局一直重点关注、持续跟进。该工程对提升318国道文旅区段交通运输、道路养护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属文旅区重点建设项目。但该项目在用地报批过程中,因为用地预审面积与报批面积差距过大使用的增减挂钩指标市域调剂备案等问题,无法通过审批,影响了项目落地实施。

文旅区分局高度重视,多次安排专班人员赴省自然资源厅协调沟通该项目用地报批存在的问题按照上级部门意见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市政府、市资规局积极争取。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市级审查,8月中旬重新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批。

时代是出卷人,文旅区分局将接续助推重点项目加速度,以更优的服务、更快的行动答好每一张卷。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