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转载荆州日报:“中元节” 高新区严把森林防火关
来源: 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连日来,我国传统的中元节正赶上了持续高温。荆州高新区部分地段群山环绕,古墓之多,正是文物保护和森林防火的咽喉要塞,针对这种特殊时期特殊环境,高新区资规分局于11日迅速敲响了防火警钟,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森林防火工作,成立联防联控巡逻专班。

在此期间,由局长挂帅,股长带队赶赴辖区龙山公墓巡逻值守,一边向前来的市民宣传森林防火的危害性,劝阻带有包裹的行人上山。另一方面在各进山路口显著的位置张贴禁火告示,严禁在森林区域随意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纸钱、烧香点烛等行为,从源头上杜绝火种进山。

与此同时,分管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利用社区微信公众群,向护林员、护墓员时时发布监控森林防火的宣传信息,动员每个关口巡逻人员要做到无缝隙对接,严把防火关、安全关。一经发现带着包裹和其他火源进山的可疑人员立即阻止,确保中元节森林防火万无一失,坚决打赢这场森林防火安全保卫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