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局加快推进“多测合一”改革进程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构建统一标准、联合测绘、分类报告、分时办结、成果共享的新服务模式,江陵县局作为工程项目建设多测合一改革牵头部门,积极谋划、统筹实施,采取多部门联动、严把三方公司入驻、构建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方式,积极推进江陵县工程项目建设多测合一改革实施。

一是注重多部门联动。针对工程项目建设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深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七个部门进行宣传,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联合印发《江陵县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为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严把三方公司入驻。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要求,面向社会征集测绘服务机构,建立名录库、选择测绘成果质检第三方公司入驻,为保证测绘数据成果质量,测绘服务机构必须具备乙级资质和测绘成果质检甲级资质等条件。

三是构建信息平台建设。通过平台建设,达到测绘事项均以多测合一公共服务平台为委托办理平台、工程建设项目测绘事项统一进入平台在线办理、测绘成果通过平台共享的目的,实现项目委托、成果提交、平台联审、数据入库等工作线上办理,推动业务办理零跑动、业务管理零窗口。目前信息管理平台正在谋划建设中。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