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岳携手“跨省通办”不动产登记签约仪式在岳举行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82日下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与湖南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跨省通办合作签约仪式在岳阳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跨省通办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经荆州市、岳阳市两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协商,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和两地外网申请受理平台,实现两地不动产登记业务通办。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表示,登记财产跨省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客观要求,也是登记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更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体现。他对岳阳在不动产登记方面所推行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希望双方通过通办系统以小切口惠及大民生。

    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唐肱庆表示,不动产登记互联网+跨省通办充分践行真诚为民服务的初心,此次合作既是两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的有力抓手。开通不动产登记互联网+跨省通办,将打破地域限制,有效解决群众、企业异地办事跨省跑等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推动行业领域转作风、优服务、提质效落到实处,有效破除登记服务中存在的各类隐性障碍,让两地企业群众真切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优化,享受到高效、快捷、便利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两地相关负责人到岳阳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专区进行参观、座谈交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