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江陵县局以“四民”工作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创先争优,更好地推进发展、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江陵县局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单位,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深入基层访民情6,该局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到一线,立足发展所需,精确把脉问诊。党员干部前往联系企业、重点项目、帮扶村、联系社区和各乡镇所访民情、解民忧,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谈心谈话交民友。为了进一步拓宽机关干部与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渠道,该局党员干部采取登门访谈、电话约谈、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与基层干部和群众交朋友,助推党员干部整体服务质量提升。

调查接访解民忧。党员干部通过逐户走访调查和接待来访群众的方式,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对能解决的问题即知即办,不能现场答复的则说明理由,事后纳入三张清单研究解决,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对口联系暖民心。该局根据制定的三张清单,实行对口联系,通过转思想、送政策、帮资金、优服务、强队伍等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共下沉党员干部60余人,收集问题26项,已销号11项。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