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监利市局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监利市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温革命记忆,传承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次诵响铮铮誓言。在展览馆内,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随着解说员的讲解,湘鄂西红色首府成长历程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战斗场景一一浮现在大家的眼前,贺龙、周逸群、崔琪、柳直荀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传奇式革命生涯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深受感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对监利市革命发展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决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以红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动力,努力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店小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