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专窗出成效,高效便民获点赞
来源: 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速度快,媲美深圳;服务优,值得点赞。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的效率和服务态度,更加增加了我们投资洪湖的信心和决心。”629日下午,深圳宏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不到50分钟便办完了16套房屋转让登记手续,现场拿到不动产证书后感慨道。

据悉,深圳宏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洪湖市新滩经合区购买了16套商品房需要办理转移登记,但因行程匆忙未准备齐全申请材料。洪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情况后,将企业引导至企业服务专窗,启动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全流程帮办服务。由值班人员持续跟进,为企业讲解办理流程,协助填写表格,对材料欠缺的,实行容缺受理;对核税问题,主动协调税务部门解决。从受理到发证,仅用时49分钟,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办理登记的时间成本。

为了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用好用活管家式服务的企业服务专窗,为企业办证提供绿色通道,提供事前咨询、事中速办、事后回访的一条龙服务和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极大程度提高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便利度。据不完全统计,自20201企业服务专窗以来,已为243家企业办理了372笔登记业务。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