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630日,沙市区分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表彰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总结上半年工作,确定下半年目标任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宣读了《中共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组书记、局长杨荣对受表彰的同志给予祝贺,鼓励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并以《激流当勇进,奋斗当其时,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梳理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决策部署,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清单,重点围绕三区三线划定、土地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自然资源保护和执法监察等工作,扎实推进当前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