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深入企业走访助纾困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624日,高新区分局局长彭晓军深入辖区企业,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张清单展开帮扶走访,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需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当日下午,彭晓军带领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先后来到荆州市中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荆州锦欣商贸有限公司和湖北鼎久置业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彭晓军围绕企业资规服务需求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逐一作出回应,现场量身定制具体化解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办理工作给出明确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各受访企业负责人的肯定和赞赏。他们表示,职能部门主动上门问需问计,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使他们更加有了做大做强的信心。

彭晓军在走访中表示,要做好企业的勤务兵店小二,必须深入一线找准企业需求和实际困难。按照实践活动要求和高新区十问十帮温暖行动实施方案,目前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正密集展开走访活动,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三张清单,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