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及“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工作迎接省自然资源厅评价调研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622日至24日,省自然资源厅2个专项工作组对荆州市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对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进行了调研指导。

绩效评价工作组严格对照抽查项目清单,仔细查阅了全市被检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覆盖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监测、审计和财务等全方位的资料档案,对项目决策、过程、产出、效益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严谨、客观的评价。网格化管理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松滋市俞家岩危岩体、麻沙坡胡文彪滑坡隐患点及专业监测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刘家场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日常巡查工作。

工作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管理和四位一体网格化工作,各专家一致表示我市相关工作不乏亮点。一是领导重视,市级有效组织、县级科学实施,统筹到位。二是积极主动,全面摸清底数、建立隐患清单,排查到位。三是分工明确,业务、财务、技术人员各司其职,责任到位。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工程项目的及时性、资料台账的完整度、资金核算的规范性、管理平台的同步率等还需提高。

下一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将对照此次评价及调研发现的不足抓好整改。一是从项目入手抓实施,严格按照开工、初验、终验、移交等重要节点,算好时间账。二是从资料入手抓管理,统筹协调好各单位部门,确保管理、财务、技术、绩效4类资料分门别类又整体统一。三是从评价入手提水平,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四是从收官入手抓重点,紧扣“2022年体系完善期要求,及时归纳总结体制机制建设成效,确保我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完美收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