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624日上午,文旅区分局在纪南镇开展第32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文旅区分局联合纪南镇人民政府在镇政府门前设立宣传咨询点,向来往的纪南镇居民宣传耕地保护、征地补偿、地灾防治、森林防火等知识,并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讲解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等相关知识。

宣传点现场竖立起醒目的宣传牌,拉起了横幅,工作人员向街头的居民发放了耕地保护宣传单、不动产登记小知识、森林防火手册等资料共1000余份200余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普及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为增强宣传效果,营造宣传氛围,文旅分局还在凤凰街办、园博园、长江艺术学校、曲池东苑和纪南镇各村组的醒目位置设置了宣传横幅,向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将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不动摇的观念向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反复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在全区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良好氛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