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624日上午,由沙市区政府主办,沙市区资规分局、沙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锣场镇政府承办的沙市区第32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锣场镇向湖村举行。

活动前,沙市区资规分局主动与区政府对接汇报,积极筹备、精心安排,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中,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群众分发土地保护宣传资料讲解政策法规,开展现场咨询答疑。

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活动明确,沙市区地少人多,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土地政策,加强土地资源管理。要坚守耕地红线,资规部门、各镇(街道)要切实负担起土地管理和保护耕地的责任,确保沙市区11.49万亩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质量不降低;要节约集约用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积极盘活存量用地,努力拓展用地空间;要坚持依法管地,严格落实共同责任监管机制,构建完善政府牵头、部门协作、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执法监察责任机制。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促进全区上下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保护耕地、热爱家园的思想识,营造了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