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安排部署621日下午,文旅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包联企业荆州喜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莉出席座谈会。

文旅区分局就荆州市十四五文旅重大项目喜堡农旅融合产研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围绕企业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现场制定帮扶措施;同时宣讲和解读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条例,详细介绍在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土地报批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安排专人对接指导项目规划,承诺在政策范围内合法合规情况下,将主动压缩审批流程时限,助力项目加快落地。

下一步,文旅区分局将精准对接群众和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严的作风、实的要求、真的劲头贯穿于实践活动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