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赴复兴场村开展“四查四看”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62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再次联系点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开展四查四看动。

冯斌听取了复兴场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要求向脱贫户、监测户宣传好帮扶政策,切实做好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工作,加强人居环境整治,争取乡村绿化资金,帮助提升村庄环境品质。

在荆州市维康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公安县埠河镇孝坤果蔬家庭农场,冯斌实地查看合作社生产经营、复兴维康品牌营销、家庭农场芦笋等蔬菜长势、销售等情况。冯斌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主动助力合作社提档升级,帮助解决企业走出产品销路不畅等问题,聘请农业专家对蔬菜种植进行技术指导,发动系统干部职工做企业义务销售员。同时,他还走访了所联系的四组脱贫户李友琼一家,了解其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