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王婷带队调研沙市区土地和规划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621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带队走访调研沙市区土地和规划工作。沙市区副区长唐华、沙市区资规分局、锣场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荆州安良百货公司,王婷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安良百货改扩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在湖北宇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生产、经营效益、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需求;在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新上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在锣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详细了解窗口大厅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综合执法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婷指出,要素保障工作要创新,坚持前瞻性思维、系统性谋划,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充发分挥市场主体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让规划、土地、资本、技术等关键要素得到更好的配置。要结合实际做好相关规划设计,破解瓶颈障碍和症结问题,推动城市更新,拓展产业空间,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王婷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从机关到基层,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下好发展规划先手棋,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统筹安全稳定基本盘,全力服务和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