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大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落实完成好专项行动涉及自然资源领域工作任务,高新区分局持续推进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整治活动。成立了以单位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综合组、宣传组、打击组3工作专班,会同民政办和各社区负责人对辖区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进行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发现辖区仅有一宗养老设施用地。

为确保工作不留死角,614日,工作专班组织对辖区开展了一次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大排查行动,未发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

截至目前,分局会同太湖港居委会在辖区沿途的各公交站台开设宣传专栏16个,制作15处宣传牌横幅张贴近百海报通过社区和商家电子屏、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征集线索,提高群众知晓率,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打击整治行动氛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