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脱贫户 架起“连心桥” 荆州高新区分局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最近身体怎么样?”“还好,都还好!”613日,荆州高新区金双村脱贫户李顺法在家门口迎来老熟人郑献忠,满心欢喜。

郑献忠是荆州高新区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金双村驻村第一书记。当天,他带领分局部分党员干部,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对该村脱贫户及困难群众进行走访。

还种有多少田,今天春收怎样?”“各项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大家坐下来拉起家常,关切了解农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医疗保障等政策享受情况。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让我一家人渡过难关。各项政策村里也一一落实了,现在生活过得很好!李顺法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分局党员干部共走访多贫户、低保户、失独家庭,倾听其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征集了他们对政务服务和村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反映的问题承诺积极跟进协助早日解决。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下一步分局党员干部将根据走访调研情况列好问题清单,定好任务清单,晒好效果清单,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