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宋文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61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荆州市小梅沙海洋馆了解野生动物保护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宋文杰实地检查了小梅沙海洋馆陆生野生动物展演和疫病防治等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野生动物日常饲养管理、疫病防治、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征求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需求和工作改进意见建议。

宋文杰强调,要科学饲养野生动物,严格疫源疫病防控,努力减少人与野生动物密切接触。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活动,面对面服务,优化审批流程,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助推企业发展。(湿地野保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