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6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先后到沙市区滨湖社区、荆州开发区和公安县企业、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冯斌来到局联系点滨湖社区,现场与社区书记龙恋就社区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她提出的社区巡查车辆、老旧小区改造后门前规划、党建阵地文化长廊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困难表示将提供支持,积极协助解决。在社区人员的陪同下,冯斌来到贫困户李国芳的家中,在得知她的女儿找不到工作在家待业这一情况后,冯斌当即提出将协调招工企业为她提供就业机会,为其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生产情况怎么样?产品销售如何?有哪些问题我们可以协助解决?冯斌来到开发区企业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针对该企业提出的技术工人招工难、企业搬迁等问题,冯斌表示无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大事、小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都将在履行本部门职能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在公安县湖北海瑞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冯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公司农产品加工、发展方向、职工就餐住宿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并现场协调公安县局积极跟进解决。

随后,冯斌来到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研究部署市局干部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冯斌强调,要带着责任感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服务意识,倾听企业和群众诉求,实打实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抓实抓好。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