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资源与法治同行”法治专题广播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推动法治机关的创建,贯彻落实法治进机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有效推进法治建设,近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资源与法治同行法治专题广播正式开讲了。

  此次法治专题广播活动的前期动员筹备历时1个月左右。在局机关党委的积极号召下,15个直属支部、党委踊跃响应,选派15名普通话标准、声线优质的普通党员担任法治广播员,广播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等进行宣传。为保障广播效果,还聘请荆州广播电台资深主播为广播员进行个性化指导,分四批次进行集训录音,录音成果于每天上下班时间段在机关办公大楼滚动播出。

   启动法治专题广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法治建设第八个五年规划的开端之举,强化全体机关干部带头学习法治思想,感悟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同时也是法治机关建设的创新之举,深化了自然资源法治机关的建设,推动自然资源与法治建设高质量融合发展。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推进法治广播常态化、固定化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法治机关的创建工作,以规范的法治干事思维和积极向上的服务活力,为营造自然资源部门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广播员集中培训现场

广播员录音现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