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宋文杰检查松滋安全生产及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412,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文杰一行到松滋市检查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生产及生态修复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松滋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刘家场镇森林防火、G351国道地灾治理工程,深入湖北佳恒公司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沿线察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情况。

检查组指出,虽然松滋山水林田湖草沙资源管控压大,但各方面工作组织调度迅速三防工作研判准确专班协调推进扎实责任压实到位巡排查工作彻底,各项工作落实质量较高。

宋文杰强调,资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扎实统筹推进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矿山安全生产及生态修复工作,务必做到措施细致化。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三防和生态修复工作是当前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抓好当前工作,为资规人树立正面形象二要树牢底线思维。松滋市工作量大面广,资规系统要拿出守土有责的态度,对触及红线的事项坚决说不,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地质灾害和森林防火的敏感性,做到未雨绸缪,深研细悟统筹考虑,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大力谋划项目支撑,积极做好争项争资争策工作四要健全工作制度。在机构编制落实的前提下,进一步跟进调度人财物,保障工作持续高效开展,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信息交流和汇报,争取在资规系统出特增彩

检查组一行还对松滋市杨林市镇资规所人员值班、地灾防治与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不打招呼检查。(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