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公安县局以“精准化”举措跑出服务“加速度”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以前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头跑,浪费时间。现在好了,直接微信群里说一声,资规局的工作人员就立即帮我们解决问题,节省了好多时间!和格生物的工作人员佘远红感慨道,宗地抵押注销、宗地合宗、合宗后的不动产证再抵押,全程保姆式服务,且1天全部办结。

20221月,公安县局发布了《关于实行助企服务一微即办工作方案》,对入驻公安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实行助企服务一微即办。这意味着该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实现了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

为保障助企服务一微即办顺利开展,该局充分发挥整合作用,创建了微信服务平台、成立了服务小分队、确定了工作特服员、邀请园区各企业管理人员入群,全力打造精准、高效的线上服务微平台。

开发区资规所所长孙鹏作为一名特服员,对助企服务一微即办有着切身体会。园区企业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提出工业厂房以共用宗地,分栋登记的模式办理不动产登记,开发区资规所收到企业诉求后迅速向局党组汇报,由局领导牵头的服务小分队即刻前往山鹰纸业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破解了企业在要素保障、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急难愁盼等问题。开发区资规所一微即办服务组也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指导下迅速组织资料上报,将第一批12本不动产权证办结送到企业手中。企业代表纷纷点赞,公安县局做实了帮办服务,搭好了连心桥,办好了暖心事

微信服务群主要提供政策宣传、信息共享、在线帮办等服务事项,及时传达省市县各项涉企优惠、土地供应等政策,实时发布土地供应计划和土地供应信息,24小时受理企业诉求,采取专人专项、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提供在线服务。公安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表示,此举极大地缩短了园区企业行政审批时间,切实为企业带来了便捷。

5天、3天、1天、4小时……企业办理抵押登记由5天提速至4小时完成,这是资规系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缩影。目前,公安县局一微即办服务群里有48家企业代表、上门服务达百余次。群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企业诉求,特服员们也在不分昼夜地解答办理。

下一步,该局作为企业的专属客服,将持续变等上门上门等,让企业少跑路甚至零跑路,主动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跑出服务加速度。(刘一枝  肖秋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