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林科院开展乡村振兴林业科技服务
来源: 荆州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1日,市林科院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荆州区分局乡村振兴联系点马山镇蔡桥村开展林业科技服务,指导农户开展林业种植规划。

该院副院长张言平、文雪峰等科技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蔡桥村的村头地块,了解当地交通状况,查看土壤类型,并与林农进行深入的交流蔡桥村种植苗木林农40余户,各自经营不同苗木品种,苗木品质总体较差,总面积600亩左右,林农反映没有收益。针对这种情况,专家团建议一是农户要统一思想,集中连片成规模发展苗木二是由村集体组织成立专业合作社,引进市场主体,采取农户+公司的模式发展苗木种植三是要按高标准精品苗木种植模式开展生产经营。同时,市林科院表示在后期规划种植过程中将继续进行技术指导。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