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调研石首市林业科技推广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管理工作
来源: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推广处处长吴世军一行石首市调研科技推广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管理工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丛文,石首市委常委黄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连志一行一下高速,就直奔石首市东升镇红椿、楸树种植示范点,了解市林木栽培及推广情况。随后到石首国家杨树良种基地进行调研。

  近年来石首杨树研究所积极与中国林科院、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林科院等高等院校所合作,开展枫杨、喜树、重阳木等乡土速丰林新品种培育、推广、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课题攻坚,取得丰硕成果,多项研究登记为湖北省科技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奖、推广奖5项,成功选育了华石12号,江汉13号,楸丰123号等一批杨树、楸树优良新品种。同时,该所坚持以林业科技推广和推广项目为载体,以优良林木、先进技术为纽带,建起了一批具有特色的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标准化示范区,基本形成多层次、多类型、点面结合的林业科技示范网络。

  王连志充分肯定了石首杨树研究所在科技推广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基地管理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林业科技作用,建立多元化的推广体系,打通林草科技推广转化过程中最后一公里,探索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代林业发展路子,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