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江陵县局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暨老干支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研学会
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重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14日上午,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暨老干支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研学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之德就系统近年来在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保障项目供地需求、创收、增存挂钩、植树造林、野生动植物保护、土地项目整治、执法及行政审批等工作方面的情况向老干部作了汇报,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为老干部做实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当好全系统的宣传员,继续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