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公安县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1013在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楼会议室,公安县局和中石化公安分公司联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刘莉老师进行专题辅导。一百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莉老师以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渊源、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和本、根和魂,是中国共产党的特质体现,也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密码,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鼓舞人心,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结构脉络、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清晰全面地认识和理解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