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纪南文旅区迅速部署“卫片执法突击整改月”专项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南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09日,纪南文旅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推进会,安排部署卫片执法突击整改月工作。管委会分管领导、纪南镇、凤凰办、资规分局和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卫片执法暨重点违法项目黄牌警示约谈会情况,通报了市资规局卫片执法突击整改月专项行动方案,针对文旅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清单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各责任单位对整改任务进行了认领。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黄牌警示的教训,全力以赴抓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二要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三要实事求是,快速推进,要拿出“52,白加黑的干劲,在规定时限里完成整改任务,实现全面清零。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